Daniel

简单发布一些我的趣味,本人未成年,纯讨厌审核员

[卡曜]标题被贝克吃了

  语文不好,勿喷

       正文开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事情是这样的,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,曜星等人,在小吃街逛街,由于太累了,就找了个地方坐下,给你们描述一下,贝克坐在餐椅上,曜星和卡萝背对着,靠在一个伞上坐着,谁知道贝克突然故障,直接把她没喝完的可乐扔了,《还精准的扔到卡萝的头上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曜星看着卡萝那快黑成锅底的脸,还有那捏成奥利给的奶昔,本来还想道个歉的,曜星看到这场景吓得拉着贝克撒腿就跑


          曜星以每秒800米的速度终于到了家门口,连忙用钥匙打开门口,不管有没有漏东西直接把门关上,见克:“我…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?”曜星:“人还在就行,我就不信她还能够进来!”


        叮铃铃…叮铃铃…某人电话响了,“Fu…ck,都跟她在微信里说好多次了,还不放过我”曜星无奈接起了电话,电话那头“喂,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,我知道你家在哪里。”曜星无奈之下,用了某个奇葩的方法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,sorry,吧啦吧啦吧啦吧啦吧啦”(作者忘了)还顺便把电话挂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钥匙在我手里,我就不信她能进来。”说着就要准备拿出钥匙,真巧,钥匙落在门外了,卡萝正好也来了,本来是想偷偷摸摸跑回房间的,忍不住啊了声,卡萝也正好捡到钥匙,很好,贼入门了…(昨晚看吃播饿的没力气,只能透些预告,放点心,是有车的)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说吧,要怎么赔偿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你别过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早貌似卡萝挺高兴,那曜星貌似脸都被气红了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俺只是个小孩罢了,昨晚看吃播把孩子馋哭了,有什么漏洞告诉我,俺语文不怎么好
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4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