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鸡酥肉沙泥

简单发布一些我的趣味,本人未成年,纯讨厌审核员

[卡曜]接上集

          从上级我们知道卡萝进了曜星的家门口,此时的曜星就躲在房间里,反锁房门,抱着贝克,从猫眼上看到卡萝正向着房间走过来,曜星吓得腿都在抖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备课从曜星的怀里跑了出来,大声吼道:“我就烧了一下,你至于把那玩意扔到卡萝头上吗?她要进来了,你活该!!!”

       “ 别给我乌鸦嘴!!!”此时两个人在吵着,外面的卡萝用某种方法把门锁给撬开了,看着房间打闹的两人,随手把贝克扔了出去,(Fuck!!!我见克不要面子的吗?)

        随着贝克越飘越远,房间也渐渐的安静了起来,两个人相互注视着,曜星坐在地上慢慢的举起手打个招呼,卡萝慢慢问道:“说吧,要怎么赔偿我?”曜星明显心虚了点,眼睛往其他地方飘去,卡萝突然蹲下,捏住曜星的下巴,想让她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么近的距离,未免让曜星有些脸红,卡萝看到此场景,嘴角默默勾起一股笑意,卡萝越靠越近,两人之间只差半厘米的距离,“你…你别过来!”卡萝慢慢脱下她的口罩(鬼知道那是面具还是口罩)看着曜星那水蜜桃般的嘴唇…吻了下去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曜星的脸瞬间爆红,她以为卡萝只把他当朋友,没想到她有这种想法,“我…们不是朋友吗?”卡萝在以前就对曜星有这种想法,但那是自家主唱,不能抹黑,但是现在某人做了一些错事要惩罚,给了卡萝一个机会,“难道你只把我当朋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下面有车,我会用一些词语来比喻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着,卡罗就把曜星抱到床上,用不知道哪来的绳子绑住曜星的双手,曜星看着眼前的人要对自己下手, 心跳不停的跳动,身体动来动去,可惜卡萝的力气太大,也挣脱不开,“放心,我会轻点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嘤嘤嘤,这里不过审我截了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早貌似卡罗挺高兴 ,但曜星脸都被“气”红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集预告: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是蛋仔新闻,最近,由于我们的官方没有修复某些bug,导致现在可能有些蛋在头上会长动物的耳朵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晚上有时间我会更新,期待下一集的兔兔曜星。

评论(15)

热度(9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