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iel

简单发布一些我的趣味,本人未成年,纯讨厌审核员

[卡曜]bug

          俺来了,最近睡觉质量不太好,所以晚更了,谁不喜欢在床上睡大觉呢?我们废话不多说,不多说废话,赶紧开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昨晚两个人在床上的睡眠质量真好,卡萝今天意外的高兴,但曜却涨红着脸,不咋说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 这里是蛋仔新闻,最近,由于我们官方没有修复某些bug,导致现在可能有些,但头上会长动物的耳朵,不用担心,我们会尽快催促官方修理好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卡曜两人随便找了一个地方坐下,还没意识到bug的危机,(卡萝已经有猫耳朵了所以没有bug)两人点了一些吃的,这过程省略,吃完之后,曜星在那呆呆的不肯走,卡萝来抱她的时候,两双大大的耳朵出现在她的眼前,她有点怀疑这是假的耳朵,摸了摸(别说,手感还挺好的)居然是真的!曜星查到这反应,立马用她那跟爪子似的指甲,在卡萝的衣服挠来挠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卡萝陷入了沉思,在商场买了几片叶子,给曜星喂了下去,曜是立马就跟小白兔一样安静的啃食着青菜,曜星的耳朵,开心的竖了起来,卡萝怎么撸耳朵都没问题,卡萝把手掌往曜星兔耳之间的缝隙往下一按,兔耳就被压倒了,松手又被竖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接着曜星用她那萌萌的眼睛盯着卡萝,卡萝的脸瞬间爆红,幸好戴着口罩不然就是大型社死现场,“我先去趟卫生间”卡罗对曜星说完这段话,就跑去卫生间,还回头宠溺的看曜星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去洗手间洗脸的卡萝顺便上了一个厕所,就在这五分钟期间,一群劳改蛋向曜星走来,用一种貌似变态的眼神看着曜星,但吃菜的曜星毫无察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花姑娘,有没有兴趣和我回家玩玩?有超级多的菜哟~”(这是来自日本的劳改蛋,所以没有和劳改蛋有任何关系)曜星听到这句话,用一双无辜的大眼睛看着劳改蛋,把老夫的少女心都融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,劳改蛋的后面出现一个身影,把劳改蛋的手下都给打残了,当劳改蛋回头时,卡萝一手把他劈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切,这三脚猫功夫还想动我女人”这里属于卡萝脑子里想的,随后,卡萝又换了一副嘴脸,宠溺的牵着曜星的手,把她给牵回家,(毕竟现在人多了,不好抱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门口的时候,卡萝想趁此机会好好揉上一把耳朵,就在这时候,bug修复了,曜星头上的耳朵渐渐消失了,看着地上的青菜叶,曜星大喊:“我一个歌星的人设崩塌了!!!我还怎么在粉丝面前唱歌!” 说着趴到桌子上不停抱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你也摸摸我的耳朵?”听到这话的曜星瞬间没这么伤心了,“这是你说的,我不客气啦!”“只能摸一次。”“哼,小气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位夫妻朋友就这样幸福快乐的度过了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睡眠不足,更新有点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希望喜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反正两天之内我基本上不咋跟,因为没什么思路,希望有人给我发些思路🌚🌚

评论(11)

热度(14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